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爱心单位为贫困男子 送来一台全自动洗衣机

【连网】  □ 徐誉宁 陈瑾瑾

“特别感谢爱心单位的帮助。”看着崭新的洗衣机,姚汉高激动地说,以后即使大冬天,他也不再为洗衣服发愁了,海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热心帮助,让他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1月22日,本报刊发了《贫困男子想要一台洗衣机》,讲述了今年54岁的姚汉高,小时候因病造成智力残疾叁级,后经邻居介绍,姚汉高与来自山东潍坊的曹玉霞结婚。然而好景不长,曹玉霞生下孩子不久,身体就出现了问题,随后通过手术摘除了子宫。5年前又患上了心脏病,从此身体越来越虚弱,经常打针吃药,家务活都不能多干,1999年,姚汉高下岗了,从此家中失去了经济来源。

姚汉高除照顾妻子外,每天靠帮别人拉货赚取微薄的生活费。在寒冷的冬日,姚汉高微心愿是想要一台洗衣机,这样就可以方便清洗床单和大件衣物了。

“了解到姚汉高家的情况后,感觉他们夫妻俩特别不容易。”海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杨维林说,从报纸上看到相关报道后,就想着帮助姚汉高实现心愿,因此购买了一款全自动洗衣机,并委托万润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给姚汉高送了过去,希望他以后洗衣服能够更方便一些。因为考虑到方便清洗大件衣物,我们专门购买了一台7.5KG的洗衣机,日常家用足够了。

“这个是保修单,这个是安装电话,有什么问题你再和我联系。”万润社区党委书记武静说,受海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委托,她将新的洗衣机给姚汉高送了过来,并替他电话联系了安装人员,今后社区会继续关注姚汉高一家,并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为武静受海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委托将洗衣机送给姚汉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