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首家孤残救助协会挂牌

【连网】(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李昊天 徐诚 绍庄)笔者近日从赣榆区获悉, 经上级民政部门批准、备案、注册成立的港城首家由社会爱心人士发起的孤残救助协会于日前在赣榆区挂牌成立。协会旨在行善助困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发动、带动、汇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爱孤儿和残疾儿童,助力和安赣榆、美德赣榆建设。

据悉,该协会属社会团体公益慈善组织,工作范畴是致力关爱全区孤儿和16岁以下残疾儿童。“目前协会会员已达190余人,年底将发展千人规模。在公益活动中,将关注关爱孤残儿童,搭建爱心助困平台,重点开展爱心物品资助、心理关爱、结对帮扶等系列公益活动,让孩子和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助推孩子健康成长,助力和谐赣榆建设。”协会秘书长庄武慧介绍。

据悉,协会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和准则,协会人员怀公益之心,无工资;搭建爱心桥梁,行善助困不负于心,不负爱心人士信任。 此外,协会所有爱心捐助阳光公开,接受社会监督,聘公益志愿者任专职会计;聚众人爱心救助弱势群体,确保爱心捐款每分都花在孩子身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