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新增 5个省级电子商务示范村

【连网】 (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仲恺)近日,省商务厅公布第八批江苏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名单,我市赣榆区青口镇大小盘村、灌云县伊山镇东门社区、东海县曲阳乡城北村、赣榆区宋庄镇四新村和灌云县伊山镇王圩村5个村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态势喜人。目前,我市已创建省级农村电子商务十强县(示范县)1个、示范镇5个、示范村16个、乡镇特色产业园(街)区7个,并切实发挥省市级农村电商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带动本地农村电商快速发展。

市商务局电商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对电商村创建的指导和支持力度,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发展质量,更好地发挥电子商务示范村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深化创建成效。同时,还将加强引导,推进电商村提档升级,推动在农村电商标准化建设、品牌化发展方面取得成效,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引领农村经济转型发展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