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幸福路街道西大岭社区打造未成年人“成长乐园”

【连网】(通讯员 黄丽萍 周莉)每逢周末和假期,许多孩子在没有家长看管的情况下,常常自行外出玩耍,容易引发安全事故。为了让辖区未成年人有个学习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幸福路街道西大岭社区全力打造未成年人活动中心,让中心海州区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另一所“学校”。

西大岭社区投入近3万元,打造了面积约为60平方米的活动中心,该项目2018年9月开工,同年12月底完工。室内配置了儿童滑滑梯、跷跷板、儿童书柜、儿童鞋柜、画板、乐高拼图、彩泥、书桌、板凳地球仪、篮球架、摇摇椅、手工制作材料、地垫、智力蘑菇钉等儿童常用玩具,并以儿童喜爱的图案来布置整个房间,可爱活泼的立体造型还有丰富多彩的墙体彩绘,都让人眼前一亮。

活动中心可容纳30个小朋友同时开展活动,由专人负责管理。社区工作人员定期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各类课外实践教育活动,让活动中心真正“活”起来。2019年元旦节前夕,西大岭社区组织幼儿园小朋友到活动中心开展了“快乐成长 共享天伦”活动,以别样的方式迎接节日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