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高新区 推进高层次人才落户

【连网】  (记者 孙春玲 通讯员 孟姜玲)昨天,从高新区人才办获悉,高新区的莫纳(连云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坤晓入围首届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作为连云港市唯一的创业组选手,进行现场路演,角逐前三等奖。今年10月,市两办“人才14条”新政出台,强力支持企事业单位引好才用好才,大力推进高层次人才落户在高校、创业在园区“双落户”制度的落实,张坤晓就是该制度的较早受益者。

2016年,高新区主动对接淮工药学院副院长许恒皓,以提供房租优惠等相关支持为条件,促成以许恒皓为首的创业团队创办的江苏愚公生命科技公司入住连云港科创城,从而汇聚了一支由34名博士和硕士等高层次人才组成的海洋药物和生物工程研发团队。下一步,连云港高新区将继续坚持“一园多校、区校共建”的思路,深化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合作,“多校联动”合力创建连云港国家大学科技园,做大做强产业载体,同时联合淮海工学院等区内高校,大力实施百名博士领创计划,让众多高层次人才在高校落户、在园区创业,奋力推进“双落户”制度在连云港高新区开出绚烂之花,结出累累硕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