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政部门修路解居民烦恼 光辉路又现平坦大道

cw24a06f

【连网】  (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胡龙腾 孙佃娟) 每天都要经过的道路坑坑洼洼,下水道也有不少地方堵塞,让周围老百姓叫苦不迭。前日,海州区市政管理部门派出施工人员及工程车,对破损严重的光辉路进行整修,恢复了往日的平坦,解决了辖区老百姓的烦心事。

光辉路位于海州区龙河小区附近,由于小区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这条路年久失修,路面坑坑洼洼,路牙石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不少地方的下水道经常堵塞,影响周边居民出行,也给创建文明城市带来了影响。“近日,我们接到光辉路所在的云海社区居委会反映,说老百姓希望能将光辉路彻底修复一下,解决大家的出行烦恼,但由于居委会缺少资金来源,无法立即修复。对此,本着为民办实事、解民忧的原则,我们安排工作人员多次来到现场勘察,研究解决方案。”海州区市政管理一处相关人士孙佃娟告诉记者。

前日,海州区市政管理一处派出了工程车和施工人员来到了光辉路,对其进行修复。记者看到,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在他们的辛勤劳作下,原本坑洼积水的路面变得平坦,破损倒塌的路牙石也修复了,堵塞的下水道也得到了疏通,许多围观居民纷纷称赞海州区市政管理一处和居委会做了一件实事,解决了大问题。

家住附近的居民赵力告诉记者,经过海州区市政管理一处和居委会的努力,原本坑洼积水的光辉路得到修复,恢复了往日的平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