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快递小哥遗忘电视机 环卫大妈辗转觅失主

【连网】(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杨惠 刘笑君)近日,赣榆区某快递公司快递员在送货时,因为货物太多,匆忙中卸丢两台未拆封的电视机却浑然不知。幸而被城区环卫工人发现,后几经周折才得以将电视机送至失主手上。

11月13日晚上7点多,环卫工人顾介英在赣榆区文化路上打扫卫生时,在路边的电线杆下发现两台未拆封的电视机。“担心失主着急,我便在原地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却没有等到失主。”顾介英告诉笔者。为了不影响工作,她便找来附近看守公厕的熟人和遛狗的两位市民帮忙,一起将电视机抬到附近的妹妹家中,让其暂时保管,待第二天继续寻找失主。

第二天一早,为了尽快寻找到失主,顾介英姐妹选择报警。接警后,青口派出所民警赵文扬迅速赶到现场,经仔细检查电视机包装箱发现,箱子上贴着某快递公司的运单,但由于运单上没有显示收件人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民警只好先将电视机运回派出所再调查失主信息。后民警在电视机的包装箱上发现了快递公司的客服电话,很快联系上了该快递公司的赣榆区负责人,直到这时快递人员才知道自己丢了快件。通过快递公司找到了收件人韦某,警方通知韦某到派出所取回电视机。

“感谢拾金不昧的顾大妈和赵警官的帮忙,我才能顺利取回我的电视机。”当日,韦某感激地说。原来,丢失电视机是由于快递公司快递员疏忽导致。由于“双十一”货物太多,派件时快递员在搬运其他货物时,误将这两台电视机卸在路边并遗忘。对此,快递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后会加强防范,杜绝再发生类似大意丢货事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