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确保景区森林顺利越冬 船山飞瀑烧烤区暂停运营

【连网】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为景区防火关键时期,为确保旅游景区森林资源安全,在此期间船山飞瀑景区烧烤区暂停运营,以确保冬季景区护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烧烤区暂停运营期间,景区游览正常。明年4月起,烧烤区恢复正常运营,不见不散哦。

船山飞瀑景区位于连云港市宿城街道东崖屋村,距城区约15公里,总占地面积约600亩,核心景区面积约160亩,属自然生态观光景区。景区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是集养生、休闲、观光、烧烤、农家体验于一体的旅游胜地。三折瀑布、水上园林区、南北烧烤区、千米水上观光带、生态山林休闲观光为景区5大特色旅游景点。

烧烤区位于国家AAA级船山飞瀑景区内部,景区共设南北两个烧烤区,有五十余套石桌石凳以及八十余套烧烤架,可同时容纳500人烧烤,烧烤区环境优美,备受游客青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