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四届“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 名单揭晓 孙颖成为连云港市上榜第一人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学锋 杨宗峰)日前,省发展改革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公布了第四届 “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名单。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董事长孙颖,成为自2012年该奖项评选以来我市上榜的第一人。

“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经组织报名和推荐、资格复审、专家评选、实地考察、综合评审等程序,该奖项每次选拔奖励10人,给予每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30万元。

此次获奖的孙颖是“幸运叶子”品牌创始人,于2005年7月自主创业成立了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名连云港天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以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控股母公司及其8家控股子公司成立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该集团开发了智能仓储系统天马云仓,建设了电商产业园和电商学院,为我市电商企业孵化和电商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