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营造公平公正市场 推动高质发展

【连网】娄勤俭指出,解决当前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归根结底还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省委、省政府将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特别是要致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让所有的市场主体都能够有稳定的发展预期,能够放开手脚参与市场竞争。希望广大民营企业以动态性思维看待前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抢抓机遇、抢占先机,特别是要善于在“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沿海开发等国家重大战略中寻找机遇,越是在面临下行压力的时候越是要下好“先手棋”,在江苏高质量发展中迈开大步、走在前列。任何一次市场变化和产业调整都意味着新的更大发展机遇,广大民营企业要强化发展自信,在国家战略中积极作为,在市场大潮中成就自己。

娄勤俭强调,江苏民营企业家历来领风气之先,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要有立场,坚定“四个自信”,永远与党同心同向同行;有思想,能够站在时代前沿思考问题,加强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研究;有情怀,积极担负起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的责任,展现出新的格局和担当;有坚守,不忘初心,讲诚信、讲正气、走正道,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有匠心,专注品质、追求极致,努力实现企业的永续经营、基业长青,努力成为江苏乃至国家发展的一张名片,在全国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作出江苏民企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