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全市“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圆满举办 11位新闻人讲述新时代的感人故事

灌南合影

灌南

灌云合影

灌云

东海合影

东海

【连网】(记者 杨锐冰 摄影记者 樊晓姝)讲述精彩故事,展现记者风采。在第19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全市“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相继走进淮工、灌南、灌云和东海。本次巡讲活动以“牢记使命任务,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题,旨在推动全市新闻展现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断锤炼记者的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11位新闻工作者通过亲身经历的故事,给县区新闻工作者、高校学生带来感动与思考。

杨锐冰

杨锐冰

陶静

陶静

10月31日—11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好记者讲好故事”巡回演讲活动走进我市各县区,11位新闻人讲述了自己亲历、亲闻、亲见的故事。11位新闻人均是2018年全市好记者讲好故事获奖选手。其中,一等奖选手、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杨锐冰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守岛故事。王继才夫妇坚守奉献的新时代奋斗者精神感动全场;一等奖选手、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陶静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里,新闻工作者在沧海桑田的巨变中,用浓墨重彩的笔触和鲜活的影像,谱写出一曲曲催人奋进的时代高歌,彰显了记者的职业担当。

周莹

周莹

涂丽丽

涂丽丽

樊晓姝

樊晓姝

于涛

于涛

芮辉

芮辉

海那仁格日乐

海那仁格日乐

此外,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的周莹、涂丽丽、樊晓姝分别讲述了“一带一路有个‘我’--港城人的丝路情”、苍梧晚报小记者的故事、东海留守儿童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新闻记者崭新的精神面貌。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的齐鲁滨、芮辉、于涛、海那仁格日乐分别讲述了交警坚守岗位、港城一群好人满城春风、扶危助困、港城人援疆的故事。

王雅萱2

王雅萱

戎飞2

戎飞

海州区新闻中心的王雅萱、东海县新闻中心的戎飞,分别带来张国良科技创新、东海三个散发着真善美的凡人故事。

杨锐冰2

灌云场

这些鲜活的故事带着温度、真情,让现场的听众备受感动和启发。“听了好记者讲述的故事,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们也要用心记录日常采访中的每一个细节,用自己的笔记录社会,记录新时代,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采访部主任张开虎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