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西兰纳皮尔市国际教育交流团 访问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连网】(记者 杨智 通讯员 王元) 10月24日上午,由新西兰纳皮尔市市长Bill Dalton、市政厅城市战略部主任Richard Munneke以及纳皮尔市塔马提亚高级中学校长Fabish Robin Timothy带队的新西兰纳皮尔市国际教育交流团来到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参观访问。

当天上午,双方在连云港外国语学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教育交流合作座谈会,两校校长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并签订了友好学校意向书。

随后,新西兰纳皮尔市国际教育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外国语学校的江苏省外语课程基地,欣赏了京剧《三家店》、歌曲《茉莉花》等节目表演,体验了软笔书法、剪纸、画脸谱等中国传统文化项目,徐进利校长为客人们题字留念。最后,客人们观摩了该校正在举办的运动会,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此次访问为外国语学校的国际教育打开了一扇新窗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