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40个单位1600余名机关职工展示工间操风采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路洋)日前,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级机关工间操和太极拳比赛开赛,来自市级机关40个单位1600多名机关职工欢聚在市政府广场上,共同展示健康运动和文明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比赛以太极拳表演和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其中,共有43个代表队近1600人参加工间操比赛,50余名代表参加太极拳比赛。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工间操和太极拳比赛是我市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实践,是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助力连云港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有效举措。自本次比赛动员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妥善处理工训矛盾,抓住一切可利用的零碎时间训练备战。广大干部职工在活动中不仅强健了体魄,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机关工作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