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来到花果山

【连网】  昨天上午8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来到花果山,有的在和西游记人物拍照,有的忙着赛前热身,还有的与好友悠闲地欣赏大圣老家的美景。来自西安的选手王小娟,也在和姐妹们一起热身,今年50岁的她“玩越野”已有5个年头。“玩越野主要是为了锻炼身体。”被大伙亲切地称为“户县娟子”的她告诉记者:“以前身体不太好,走100米都累得不成样子,医生都说我是40岁的年龄60岁的身体,后来开始跑步,不仅让我的身体变好了,视野也开阔了。连云港还是第一次来,听说孙大圣的老家风景优美,这次正好借比赛的机会来看看。”对于比赛,王小娟的态度是重在参与,健康快乐!

今年34岁的本地选手叶琦,带着8岁的儿子报名了5km亲子赛。叶琦在连岛景区工作,越是节假日越忙,平时没有时间陪儿子,这次参加花果山亲子越野赛,她说:“不仅是一次比赛,还是一次户外亲子活动。”

昨天上午8点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千余名大小选手们一起从花果山游客服务中心门前起跑。不一会儿,6岁小选手穆迪就以37分9秒的成绩获得了5km亲子赛冠军。小姑娘举着奖牌告诉记者,爸爸隔一天就带她去市政府跑步,有时跑3圈,有时跑4圈,这次跑下来也没感觉有多累。爸爸穆锐骄傲地说,女儿3岁时便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成绩优异。

这边亲子赛还没有结束,那边16km大众健身速登赛冠军又诞生了,来自安徽蚌埠业余选手彭金标以1小时21分28秒的成绩夺冠。

今年41岁的彭金标其实是名公交车驾驶员,平时特别喜欢运动,早在五六年前,他便开始参加各种体育赛事,有全国户外四项赛、铁人三项赛、12小时马拉松赛、越野赛等。今年他第四次来连云港参赛,他和其他3名“越野圈”的好友承包了此次花果山越野赛16km大众健身速登赛的前四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