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王继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颁授仪式举行 娄勤俭向其亲属颁授证书、奖章

据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消息 10月10日,省委隆重举行追授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省委书记娄勤俭向王继才同志亲属颁授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证书、奖章。

娄勤俭在讲话中指出,王继才同志被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同志的深情关怀、对新时代广大党员的殷切期望。我们要进一步掀起学习王继才同志的热潮,引导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爱岗敬业的践行者、一心报国的奉献者。

王继才同志亲属王仕花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遵循王继才同志矢志一生的誓言,把他留下的守岛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宣读了中共中央决定。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孟中康主持颁授仪式。

颁授仪式前,娄勤俭等领导同志亲切会见了王继才同志亲属。颁授仪式上,播放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纪录片《孤岛32年》。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组织部部长胡建军,王继才同志亲属,灌云县开山岛哨所民兵代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灌云县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国防、机关、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等各方面党员代表参加颁授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