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春雨童行 公益行走的力量系列活动之“情系中秋 温暖你我”

【连网】(通讯员 汪守平 张宇 胡静静) 为持续推进关爱未成年儿童(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流动儿童)行动,进一步帮助未成年儿童(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流动儿童)树立信心、增强毅力、感知爱心,由连云港市未保中心主办,海州区春雨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春雨童行 公益行走的力量系列之“情暖中秋 温暖你我”中秋慰问活动近日在宁海中心小学、新坝中心小学、许庄小学顺利展开,为60余名未成年儿童(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流动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mmexport1537580512538

mmexport1537580507896

mmexport1537580498858

mmexport1537580517601

mmexport1537580544865

mmexport1537580523568

当日,孩子们脸上露出掩饰不住的喜悦,高兴而害羞地向慰问人员致谢,同时他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上那么多人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

此外,国家二级心理辅导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心理健康教育课。先是带着孩子们做了两个游戏活跃了气氛,接着用“两只小兔子”的故事引入主题活动——我的五个了不起,让孩子们发现自己的优点,寻找自信,过上一个温馨又快乐的中秋佳节。市未保中心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20余名未成年儿童(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流动儿童)发放爱心牛奶、鸡蛋和食用油等中秋慰问品。

这次中秋慰问活动,意以父母般的关爱,来弥补留守儿童缺失的另一份亲情,温暖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引导他们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做有梦想有追求的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