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新时代绿色渔业研讨会在连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潘绪伟 实习生 蒋晓涵)9月13日下午,2018新时代绿色渔业(连云港)研讨会在赣榆区召开。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顾问居礼、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巡视员费志良、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参加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以“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承办。来自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省海洋与渔业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上海海洋大学、中国质检协会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全国重点渔业企业和相关媒体的代表约1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们分别从现代渔业生产模式、蓝色粮仓、水产品国际贸易分析、内销市场研判、渔业品牌建设、新零售趋势等多个方面做了主题报告,帮助渔业企业和政府管理部门了解产业发展形势,提供产学研销对接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