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常州爱心人士心系灌南贫困学子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誉宁 通讯员 孙荪 嵇媛媛) 近日,来自常州的爱心人士胡少岳将6600元爱心款送到了汤沟镇贫困学子陈丽云的手中。

胡少岳是常州人,因为业务上的关系,与在常州创业的汤沟镇居民曹电成是好朋友,曹电成创业成功后,主动资助了家乡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给他们每年6600元的资助,一直到大学毕业。而胡少岳受曹电成的爱心感召,也决定按照每人每年6600元的标准,资助灌南当地的贫困大学生,一直资助到他们毕业,并委托当地政府部门继续寻找特殊困难的大学生,经过镇政府的筛选,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陈丽云便成为了受助对象。

今年考入江苏理工学院的陈丽云,父亲身体不好、兄弟姐妹较多,属于当地的低收入户,这笔钱对陈丽云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她表示,进入大学后,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希望,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并且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