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四届“江苏慈善奖”揭晓 恒瑞获评最具爱心慈善企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李平 黄蕾)9月5日是我国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当日,第四届“江苏慈善奖”表彰会在南京举行,对为我省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28家单位、27名个人和20个慈善项目予以表彰。我市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市光明医院院长管学刚获评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由市慈善总会、康缘集团和连云港市保健协会实施的“康缘爱心助老”项目获评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体现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慈善事业的发展,深入培育挖掘慈善典型,涌现出一大批获“江苏慈善奖”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及项目。慈善事业已成为我市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促进公平正义、维护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