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部分在连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联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胡志远 孙荪)9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连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围绕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参加活动。

3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灌云县川星村伊甸园、紫燕食品,灌南县新民村等重点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农工办、市发改委、市农委等单位详细介绍了我市实施乡村战略的有关情况,与会代表也围绕此次专题调研主题,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提出了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听完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表示,针对会上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会后请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做好研究处理,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实施更好,促进全市“三农”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请各位代表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连云港实际,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连云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撰写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