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商务局窗口优质服务获企业点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黄小慧 徐蒙意)日前,罗盖特(中国)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高质高效”的锦旗送到了市商务局窗口,感谢政府优质高效的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市商务局窗口在为该企业办理外资企业事项变更业务时,主动靠前接受企业咨询、讲解外资备案政策,为企业业务办理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岗位职责、梳理权力事项、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高服务效率,通过连云港政务服务网,基本实现了“网上批、快递送、不见面”,尽可能减少群众业务办理的行政成本,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商务局窗口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获赠锦旗既是对市商务局窗口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他们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高效便民、持续优化服务,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不断努力,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