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排舞比赛落幕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胡晓龙 杨虹)8月26日,由市总工会主办、连云港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排舞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22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前,市总工会专门举办了一期排舞培训班,各参赛单位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苦练舞技,聘请专业教师进行辅导和培训,为本次大赛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比赛竞赛项目分为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规定曲目是排舞《每个人都很棒》,自选曲目是广场舞。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2017-2020年全国排舞/广场舞运动比赛评分规则》。专家评委从仪表仪容、音乐节奏、团队合作、动作编排等多方面进行打分。

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身着靓丽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随着动感的音乐翩翩起舞,规范的动作、美丽的舞姿不时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喝彩。

经过预赛、决赛,市工投集团、市交通控股集团、东海县总工会代表队分别荣获规定曲目一、二、三名,云台农场有限公司、市城建控股集团、市工投集团代表队分别荣获自选曲目一、二、三名;灌南县总工会、灌云县总工会、海州区总工会、市第二人民医院、赣榆区总工会、东海县总工会、市工投集团7家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