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粗心爸带孩子乘车丢钱包 驾驶员辗转寻失主

【连网】(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雷蕾 李冉)8月24日下午,家住海州区的李先生带孩子乘坐BRT班线车时,将装着4300元现金的男式包丢在车上。热心驾驶员吕廷柱发现失物后,辗转多人,最终将包及现金物归原主。

24日下午,公交集团快速公交东城分公司B1线驾驶员吕廷柱,驾驶BRT班线车到达在海一方站后,打扫车厢卫生,在一个座位边的角落里发现一个黑色男式包。为尽快找到失主,他和同事一起打开包查看。“包里有现金4300多元,还有一些卡证。”吕师傅说,丢包的人肯定急坏了,由于包内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吕师傅立即将情况汇报给值班的东城公司调度员,把包送到调度员手中,嘱托尽力帮着找失主。调度员通过相关系统向各个站务员反馈情况,并嘱托站务员留意寻物的失主。一个小时后,终于找到包的主人李先生。

原来,当天下午,李先生带孩子走亲戚,上车后将这黑色包放在座位边,下车时只顾看孩子了,把包给忘了。发现包丢失后李先生非常着急,“当天经过的地方很多,我也不确定包到底丢在哪里了。”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BRT出口加工区站,向站务员求助,得知他的包被好心驾驶员吕师傅捡到,已保管在调度室,李先生终于放心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