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调研组实地调研我市入围省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申报项目

103494319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唐冉 )8月中旬,省新闻出版局组成调研组对我市2018年申报江苏省新闻出版类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的入围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2008年起,为推动江苏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确保实现文化产业增长速度高于地区生产总值和服务业增幅的目标,把文化产业培育成我省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若干经济政策的通知》(苏政发〔2006〕113号)要求江苏省政府设立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现称“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

2018年,通过积极组织申报,我市共收到各县区申报项目13个,经市级初审,筛选6个项目报送省局。经省专家组评审,我市共有3个项目入围,分别是连云港手机台APP、校园书店、东海智慧乡镇三个项目。

本次调研,省局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各项目进度情况,听取了项目汇报并对相关财务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调研组认为我市入选的三个项目有针对性、有特色,账目真实规范,推进有力,发展目标明确,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