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连云港首届星空超级马拉松赛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宋朴 刘彪 )日前,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办,江苏悦悦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连云港首届星空超级马拉松赛”在连云港北固山森林公园激情开赛,赛事吸引了众多超马高手参加,包括“中国超马之父”赵紫玉老师,“中国超马女王,台湾24小时超级马拉松记录保持者单盈”以及来自美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全国30多个省的300余名超级马拉松爱好者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设100公里、50公里、21公里和7.7公里亲子组四个组别,赛道以北固山健身步道为主,环圈跑步。该比赛起点和终点设置在海棠北路海滨公园广场,路线从海滨公园广场出发顺着海棠北路往南到大港西路,然后奔北固山环山健身步道,起点到健身步道约1.5公里,然后步入北固山健身步道,一圈4.6公里。

据了解,超级马拉松,是一种超过标准马拉松的长跑运动竞赛。通常分为两种:一种固定距离,一种固定时间。其中100公里是国际田联承认的世界纪录。近年来,我市一直努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此次举办首届星空超级马拉松赛,不仅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同时也将成为我市体育赛事活动的又一张名片。

精彩角逐过后,郭世威以10小时26分获100公里男子组冠军,单盈以11小时15分获100公里女子组冠军,陈建明、陈学军、杨文萍、马芳芳分别获得100公里男女组亚季军;温敏以4小49分获得50公里男子组冠军,宋巧芬以5小时20分获得女子冠军,刘宗亮、金建虎、蒋利云、陈彦分别获得50公里男女组亚、季军;王强以1小时27分获得21公里男子组冠军,李连云以1小时51分获得21公里女子组冠军,卜玉德、江尧成、李秀红、辛桂芹分别获得21公里男女组亚季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