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2项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科)近日,连云港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连云港九洲科技饲料有限公司承担的苏北科技发展计划--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半湿性乳猪饲料的研发及产业化”和得真元新农业(连云港)有限公司承担的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苏北科技专项(科技富民强县)“野生食用菌‘中柄侧耳’品种性状观察与栽培技术集成”进行验收。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承担单位的工作总结、研发和产业化建设情况以及经费决算情况的汇报,审查了财务专项审计报告等相关材料,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本次验收的2个项目均完成了各自项目合同要求的技术指标和经济指标等各项目标任务。最后,专家组同意2个项目通过验收,并对项目的实施和发展方向给予宝贵意见。

通过项目的实施,连云港九洲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制定了企业标准1项,建成了年产3000吨半湿性乳猪饲料的生产线一条,实现产品销售1076吨;得真元新农业(连云港)有限公司申请发明专利1件,发表论文1篇,研究出原种、栽培种及栽培培养料配方各1个,实现新增产值218.5万元,产生了较为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