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崔景侠、刘二伟获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孙婧)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连云港供电分公司营销部能效与市场拓展管理专职崔景侠、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刘二伟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接力奋斗,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自去年底开始,联合开展了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活动。经广泛发动、多种方式择优推荐和严格审核,866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脱颖而出。

崔景侠是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连云港供电分公司的一名优秀青年技术专家,参与编写制定了《分布式电源并网管理标准》等十余项省电力公司规章制度和企业标准,先后取得用电检查技师专业资格、省用电检查技能竞赛个人第五名,获得 “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电力行业技术能手”、“国家电网公司电能替代工作先进个人”、连云港市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出彩连电人”以及2012、2015年“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荣誉。刘二伟是赣榆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名挖掘机手,自2009年以来,他先后获得首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技能竞赛挖掘机项目第一名、首届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全国第六届筑养路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一等奖以及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全国技术能手”等30多项国家、省、市、区级荣誉,也被省委宣传部和省总工会授予“江苏最美职工”。

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号召广大青年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