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畅行畅心”运管志愿服务队再获殊荣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连运宣)日前,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决定》,市运管处“畅行畅心”运管志愿服务队继年初被评为“市级机关优秀志愿服务品牌”之后,再获“连云港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荣誉称号。

“畅行畅心”运管志愿服务队前身为和谐交通志愿者分会运管支队,是由市运输系统志愿者组成的一支政治坚定、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公益服务团队。该团队始终秉持“畅道路之行、畅群众之心”这一团队理念,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改善交通出行环境,不断提升公众交通出行幸福指数”为服务宗旨。近年来,先后组织开展了“畅行春运、畅心旅途”、“两保一强、温暖新春”、“昂首迈入新时代、携手共创文明城”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及“运管妈妈”、“慈善一日捐”等社会公益活动,主打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文明交通出行、文明旅游”公益宣传推广活动2016、2017、2018连续三年被列入全市重点志愿服务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