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云街道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高效建设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马晓娟)今年以来,中云街道围绕区“三重”任务要求,创优“强机制、快推进,抓重点、达实效”的系统协调、长效推进模式,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优先”的理念,聚力项目推进,聚焦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建设的“无障碍”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1-7月份重点推进工业项目11个,总投资32亿元,其中10亿级以上重大用地工业项目1个,列入市级春季开工项目2个,列入区级重点在建项目4个,新签约已开工用地工业项目4个。10亿级以上重大用地工业项目成功落地,高分子复合新型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投资规模12亿元,7月19日已成功签约。

列入市级春季开工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恒顺爪型干式真空泵项目,3月份开工,已完成办公楼、厂房基础垫层,正在进行钢筋捆绑、基础浇灌。总投资3亿元的万创电子车载电子项目,5月份开工,已完成桩机作业、基槽开挖,正在进行地下消防池施工。

列入区级重点在建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晨虹特种气体冲装一体化项目,已具备生产条件,通过了“危化品经营许可证方案”专家初审。总投资1.2亿元的利思特硅微粉加工项目,已完成基础施工,正在进行厂房钢结构主体建设。总投资1.2亿元的凯耀食品机械制造项目,已完成土地摘牌、场地抛填、勘探及水电方案申报,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总投资1亿元的亿润仪表仪器加工项目,已完成厂房、办公楼建设,正在进行验收,验收通过后安装设备。

新签约已开工用地工业项目,总投资2.1亿元的恒双自控阀门生产项目,已完成道口开设,平面规划方案批复,正在办理施工图审批,进场打桩;总投资2亿元的金色常宁低温容器制造项目,已完成项目备案,正在办理开设道口、环评,平面规划方案设计。总投资3亿元的恩典科技工业PC预制构件项目,正在进行厂房框架改装、场地及道路硬化;总投资2.5亿元的铭朗节能环保装备制造项目,已完成设计方案报审,正在进行打桩。

今后中云街道将在引导、指导企业发展上要下功夫,把辖区企业做大做强。职能部门进一步深化服务层次,提高服务质量,转变服务方式,围绕项目开展服务,重点项目重点服务,推动街道经济跨越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