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新增公交906路 实行一票制全程2元/人·次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沈闯)日前,笔者从市物价局获悉,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乘车环境,倡导绿色出行,我市新增公交906路。根据《江苏省价格条例》和《江苏省定价目录》等有关规定,市物价局对公交906路票价进行了核定:公交906路实行一票制,全程2元/人·次。该票价自2018年8月10日起试行,试行期为两年。

同时,票价实行以下优惠政策:持市民卡给予8折优惠;7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伤残军人、残疾人、侨眷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办理免票卡乘车;在校学生、60至69周岁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办理优惠卡实行半价优惠;其他优惠政策按规定执行。

据了解,公交906路起点为海州客运站,终点为碱厂,线路走向为海州客运站经幸福路、海连路、港城大道、平山路、碱厂路至碱厂,营运里程36公里,营运车型为青年牌慢充式电动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