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新机场迁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已初步完成

【连网】()今天,连云港日报上发布了《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示》。目前,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已初步完成。

2

连云港新机场项目从规划之日起就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据了解,新机场拟取名“花果山国际机场”,年内将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竣工。 选址灌云小伊,飞行区等级为4D级。

据公示,连云港民用机场定位为国内支线机场,拟建连云港民用机场预测目标年2025年的旅客吞吐量为250万人次,目标年货运吞吐量约为24000吨,本期工程建设主要包括飞行区工程、航站区工程以及其他相关配套工程等。

2

公示全文请扫描二维码

1

机场规划效果图

今年4月10日,连云港日报刊登了《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项目选址公示》。

公示显示,连云港新机场拟批准建设地点:连云港市灌云县小伊乡,善后河以南,距连云港市区约21公里。

3

2

1

1

1

连云港新机场的战略定位:

1

作为落实江苏沿海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项目被列入《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是江苏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该机场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节点机场、‘一带一路’重要支点。

连云港新机场经长深高速、连霍高速、沈海高速及规划的连宿高速到淮安、盐城、宿迁、日照、临沂等地均一个小时车程,将成为江苏省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源、实现苏北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