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工投集团“四项举措”贯彻落实 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工宣)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后,工投集团在组织全员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广泛讨论,集思广益,努力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发展思路和改革成效,奋力开创高质发展新局面,为全市夺取三年攻坚战的首胜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要在开辟主业发展路径上展现新作为。以先导性、引领性股权投资为重点,主动服务盛虹炼化、中化国际、东华能源等项目建设,积极参与核电装备、天然气管网等项目投资合作,彰显国有投资平台的撬动作用。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上寻求新突破。引进战略合作者,投资开发产业链,以国家强基工程碳纤维公共服务平台、省产业研究院新材料联合创新中心为引擎,推进高性能纤维产业高端化发展,盐化与石化、油化的集聚循环发展。在拓展融资服务平台上提升新功能。加快融资服务体系网络化建设,滚动发展硅产业、风险投资、园区招商引导、军民融合等基金群,拓展担保、创投、应急转贷、科贷等服务平台,实现服务网络对开发园区的全覆盖。在强化改革创新驱动上激发新动力。深化改革创新,推进经营机制市场化、公司治理精细化、管理流程智能化、科技创新自主化,有效缩减管理层级,努力打造全市工业创新发展新引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