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中韩国际志愿服务交流公益行活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日前,中韩国际志愿者服务交流公益行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来自韩国大学的24名大学生志愿者与我市的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中韩两国志愿者们先后走进海州区新东派出所、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等地,为派出所的一线值班民警和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物资,并和博爱康复中心的特殊儿童们互动学习制作手工艺品、开展包饺子活动,对康复中心进行生态环境室内装饰。志愿服务活动最后一天,中韩志愿者们还与市残联聋协的聋人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公益行活动由市残联助残指导中心、市残联聋人协会、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以及韩国志愿团体等组织共同举办,负责人刘爱东介绍,今后,我市将继续推动连云港志愿者与韩国的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固定化,同时加强与别国的交流互动,使连云港的文化被更多国家所了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