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国土部门启动2018年一般土地整治项目验收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三伏热天如洪炉,万亩良田似翡翠。8月6日至7日,市国土局组织财政、水利、农委等专家,顶着酷暑高温,赴赣榆区开展全市第一批次占补平衡、增减挂钩复垦、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验收,正式启动2018年度一般土地整治项目验收工作。据悉,此次项目验收过程中市国土局创新工作方法,着重加强了对一般土地整治项目的中间验收、合同段验收、县区局初验以及项目资料归档等方面的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项目管理。首批经验收合格的项目共9个,建设总规模1318亩,新增耕地1277亩。其中,占补平衡项目规模1142亩,新增耕地1103亩;增减挂钩复垦项目规模72亩,新增耕地71亩;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规模104亩,新增耕地103亩。

据悉,此次项目验收过程中市国土局创新工作方法,着重加强了对一般土地整治项目的中间验收、合同段验收、县区局初验以及项目资料归档等方面的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项目管理。首批经验收合格的项目共9个,建设总规模1318亩,新增耕地1277亩。其中,占补平衡项目规模1142亩,新增耕地1103亩;增减挂钩复垦项目规模72亩,新增耕地71亩;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规模104亩,新增耕地103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