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药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刘波)连云港市药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云台宾馆胜利召开。来自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医药高等院校以及药品生产、流通各领域的150余位药学专业人员参加大会,省药学会胡晓抒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食药监管局、市民政局、市科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凌娅作的工作报告、副秘书长陆敏作的财务工作审计报告,表决通过了《连云港市药学会章程》(审议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及监事。大会还选举了新一届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审议通过了《连云港市药学会监事会制度》。

连云港市药学会将在第八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继续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着重加强主动服务、科学普及及人才管理,坚定不移地坚持民主办会原则,积极拓展学会各项工作,把学会建设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学术团体,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中,发挥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