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姐弟俩回家走错方向 热心交警助其回家

【连网】(通讯员 张开虎 袁青青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近日,一对姐弟俩在书店看完书,没等父母接他们,自己决定回家,但是因为对道路不熟悉,回家时走反了方向,看着越走越陌生的路,姐弟俩十分着急。这一情况恰巧被细心的民警看到,在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手机内储存的号码成功帮助他们找到了父母。

8月3日16时,牛山中队民警史俊飞和队员在晶都大道上执勤时,发现路边站着两个孩子,看上去很焦急,因为天气热,两个孩子的脸被晒得红扑扑的,衣服都快湿透了。见到这一情况,史俊飞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两个孩子是姐弟俩,姐姐今年10岁,弟弟8岁。当天13时,他们的妈妈送他们到新华书店看书,离开前告诉他们,忙完后就会去书店接他们。两个孩子在书店里看了两个多小时的书后,觉得有点累,于是姐姐就提议带弟弟回家。因为姐弟俩很少自己出门,对道路不熟悉,所以出了书店后,他们竟走错了方向,最后走到了晶都大道。

民警询问姐弟俩是否有父母的联系方式,但是孩子却表示不知道。史俊飞根据姐弟俩提供的父母姓名,在警务系统上也没有查到。正在他们一筹莫展时,在姐弟俩的手提袋中发现一部手机,根据手机上所存的号码,成功联系上其父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