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农云商落地瀛洲路农贸市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李翔)为了打破传统农业产品销售模式,为本地农产品销售打造新平台,8月6日上午,市农发集团与连农云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瀛洲路农贸市场打造本地农产品新零售体验中心。

瀛洲路农贸市场是市委市政府打造的菜篮子工程,也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近两年来,市农发集团致力于将其打造为我市最先进的农产品交易平台和“菜篮子”样板工程,上个月市场冷库进口肉类冷链查验和储存一体化设施资质又获得国家海关总署验收批准,为未来形成全产业链的物流网络夯实了基础。连农云商作为市工商局牵头发起的全省首家市级区域性综合电商平台,依托以数据和技术驱动为主的现代化的新零售平台,促进农产品销售,激发释放市场活力。经过一段时期的运作,展现了先进的经验管理理念和超强的市场运营实力,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可。

据悉,此次连农优选新零售体验中心项目的签约进驻瀛洲路农贸市场,将打破传统销售模式,为本地农产品搭建快消平台。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的整体品牌形象和定位,完善和补足市场功能,有力推动市场向生鲜商业综合体转变,实现搭建区域智慧型、便捷型、体验型农产品流通平台的规划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