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督察考核组来连督察河长制工作

【连网】(连云港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刘浩 实习生 李子莹) 近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在洲率省督察考核组来连,就我市上半年河长制工作进行督察与考核,并听取我市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水生态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河长制工作作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突出抓好“控源、截污、清淤、活水、修复”等工作重点,全市河长制工作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

省督察考核组对我市全面推进河长制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省督察考核组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从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以及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执法监督管理等方面实现重点突破,促进河长制向河长治转变。要推动河长履职尽责、生态河湖建设、监督考核评价到位,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内生动力,推动河长制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

在连期间,省督察考核组实地察看了龙王河、牛腿河、通榆河宋庄段、新沭河下游临洪河口湿地公园建设等现场,并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全面检查了我市上半年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