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领导督查蔷薇河河长制工作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刘浩 实习生 李子莹)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级河长胡建军督查蔷薇河河长制工作,重点查看影响蔷薇河水质主要支流河长制工作进展及东海尾水通道、沿线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督查组先后赴蔷薇河入河支流鲁兰河上游范埠闸、民主河民主电站、沭新河新村桥及浦南镇污水处理厂现场进行督查,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督查组指出,要协调解决河道管理保护中的问题,统筹协调上下游和左右岸的综合治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专项整治河道乱建乱搭、乱占河道、乱排污水等“三乱”行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和落实河长制责任体系,严格控制污染源,在源头上做好管控,不断加大污染源综合治理。要进一步做好宣传舆论引导,提高全社会对河道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要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