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科协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弛)近日,连云港市科协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学习传达传达中国科协怀进鹏书记听取江苏省科协、连云港市科协专项工作汇报的指示精神和省科协九届七次常委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区科协及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开拓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其中,东海县在保持传统优势工作的基础上,先行先试、勇挑重担,率先完成“4+1”试点任务,为我市试点工作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有益经验。灌云县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科技馆建设稳步推进;积极承办国家级青少年科技体育赛事,进一步打响了灌云县科技体育活动品牌。灌南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突破进展,首届县长奖评选表彰工作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影响广泛。赣榆区用好各类科普资源,成功承办第25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海州区充分发挥主城区作用,科普志愿服务及社区科普工作丰富多彩。连云区作为我市首批“4+1”试点单位,克服人手不足、任务繁重等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开发区结合自身实际,整合园区优质资源,服务创新创业、科普宣传、自身建设等工作全面展开。各部室也能够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序时推进各项工作,在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试点、医药大会筹备、系列评选表彰、主题科普活动、青少年科技创新等工作方面可圈可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