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农洽会筹备工作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何宁秀)8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十届省农洽会筹备工作动员会,旨在统一思想、布置任务、明确职责,把今年省农洽会的准备工作做得比以往更好、更扎实。市领导王立斌、吴海云参加会议。

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农委、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和举办地政府承办,已举办19届。今年的农洽会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我市举办,省、市共安排9项活动,时间紧、活动多、工作重。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办会主题和主要活动,按照“时间倒推、工期倒排、任务倒逼”的要求,创新思路,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各司其职;要加强统筹,狠抓细节,坚决避免出现失误和纰漏;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对重要节点和环节,做到人员责任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任务完成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