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招募5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7月27日—7月31日进行网上报名

【连网】  (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慈卫超 实习生 艾金芝 昨天,市人才服务中心发布公告,2018年全市共选拔招募50名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7月27日—7月31日进行网上报名。

“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其目的在于为高校毕业生向基层单位落实就业问题提供具体的指导和保障。

我市本次“三支一扶”的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2018年应届毕业生、2016年及2017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毕业生。其中,本科生和专科生年龄为27周岁以下,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年龄为30周岁以下。

今年我市选拔招募50名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工作,其中,支教16人、支农8人、支医5人、扶贫19人、水利2人。

按照规定,本次“三支一扶”选拔招募于7月27日—7月31日进行网上报名,并对报考我市的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8月8日,全省统一组织笔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