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灌云开幕

mmexport1532661525075

mmexport1532661530352

mmexport1532661532778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夏兴俭 郑静 实习生 李子莹)26日上午,2018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灌云县体育馆隆重开幕。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刘晓出席开幕式。

灌云县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素质教育工作,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大力倡导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无线电测向作为灌云的传统运动项目,每年有百名以上运动员组队参加全国和省级比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近两年,更有多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队参加无线电测向世锦赛和亚锦赛,为国家赢得了荣誉。灌云县也将以此次锦标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灌云县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据悉,本届锦标赛从7月26日至8月1日,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213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赛。将分别在灌云县大伊山、伊甸园、伊芦山梅园等景区进行无线电制作、144MHz个人赛、微功率测向体验赛、3.5MHz个人赛、144MHz接力赛、3.5MHz接力赛、快速测向等6个项目的竞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