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通讯员张云)7月23日上午,连云港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行。连云港市旅游局、赣榆区政府、连云区政府、云台山景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东海县、连云区旅游局、花果山景区、赣榆徐福泊船山景区、西游文化旅游公司等负责人等参加了推介会。

1

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我市西游文化、徐福文化、东海温泉、东海水晶、海滨旅游资源等旅游资源、旅游线路产品以及对日重点旅游招商项目,以及 “连云港旅游(日本)推广中心”揭牌。此外,本次推介会还通过连云港旅游资源图片展示和西游记文化演出等方式,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受到了日本旅行商、日本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2

东京是日本的首都,历史悠久,名胜众多,现代与传统共存交融,是日本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日本的海陆空交通的枢纽,也是现代化国际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之一。在2000多年前的中国秦朝,秦始皇曾派方士徐福从连云港出海求取仙药,徐福带领船队最终到达日本九州一带,成为中日友好交流的先驱。唐代日本高僧圆仁也曾到连云港法起寺求法。我市与日本两地旅游文化交流、交往日益增多,连云港市与日本堺市、佐贺、新宫是友好城市,多年来文化旅游交往日益密切。今年4月28日,“辉煌号”连云港—日本的国际邮轮航线正式开通,年内开行30个航次,邮轮的开通将进一步推进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两地发展合作的前景将更加广阔。

3

为发挥“一带一路”交汇点优势,进一步做大我市入境旅游市场,把我市西游文化、徐福文化等优质旅游资源宣传出去,提升我市旅游国际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日本客商和游客来我市休闲度假、投资兴业。近期,在中国驻东京旅游代表指导下,连云港市旅游局将与江苏省中旅合作,积极发挥“连云港旅游(日本)推广中心”平台作用,组织日中平和观光、阪急交通社、春秋旅行、欧亚旅行等日本主要组团社来连踩线,量身定制连云港西游文化和徐福旅游线路产品投放日本旅游市场。近期,日中平和观光将推出连云港特旅游线路,进一步巩固扩大连云港入境游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