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公路部门积极备战防御台风“安比”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崔于婷)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风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切实做好防御10号台风"安比"及强降雨工作,我市公路部门积极响应,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应对灾害天气前的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722165118

该部门按照既定应急抢险措施,迅速行动,提前准备好人员、机械、物资,全力防御10号台风"安比"。截至目前,已出动巡查车辆50台,人员90余名,不断加大对重点路段以及长大桥等部位的巡查频次,路政人员对标志标牌的基础牢固性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应急保障人员750名、党员先锋突击队5支随时待命;装载机、挖掘机及照明设备等各类机械200余台蓄势待发;编织袋5000个、沙800余吨等各类应急物资准备就绪。

微信图片_20180722165128

同时严格落实公路巡查制度,针对台风加强巡查。路政部门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重点加大对危桥、险段和施工路段的巡查密度和频率,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加强值班职守和备勤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路网指挥中心随时关注发布各类路况、天气信息,所有人员保持24小时待命,根据天气具体情况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相互联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台风过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