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核电公司召开4号机组首次装料前动员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王志宇)日前,江苏核电公司召开田湾核电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首次装料前动员会。会议通报了田湾核电4号机组工程进展情况、首次装料准备情况,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全力以赴做好人力动员及相关准备工作,参建各方统筹规划、精心准备,加大资源投入,服从统一指挥,发扬坚韧不拔、攻坚克难的田湾精神,确保夺取田湾4号机组装料目标的全面胜利。

田湾核电站二期3、4号机组扩建工程建设2台俄罗斯VVER1000型机组,采用了一系列重要先进设计,满足国际上第三代核电站的要求,计划总投资433亿元人民币。3号机组于2017年8月24日完成装料,12月30日第一次并网发电,2018年2月正式建成投产;4号机组计划2018年8月装料,2018年底建成投产发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