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刘波 王雅萱 实习生 李红)为助力“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7月17日,市食安办联合市文明办、农委、质监局、教育局、经信委、市食药监局等18个部门,启动“2018年连云港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市食安委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宣传周期间,市食安委将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还为20家获评市旅游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的单位授牌;活动现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农委、卫生计生委、公安局、质监局、粮食局、海洋与渔业局、城管局、商务局、盐务局等单位设立了咨询台和展板,向公众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全市各县区同步部署宣传周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