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金山镇执法大队执勤期间路遇车祸合力救人

【连网】(通讯员 宋芹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7月11日下午,赣榆区金山镇综合执法大队中队长吴瑞和队员姜飞在镇区进行日常巡查路上遇见车祸,两人及时开展紧急救助,目前被救三人均无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3点20分左右,在金山镇金贸路与怀仁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朗逸小轿车由西往东行驶,撞上了一辆两轮电动车,车主成鹏带着四五岁的儿子被迎面撞飞,成鹏当场昏迷神志不清,他的儿子顿时也是血流满面;小轿车失去方向后又撞上一辆电动三轮车,三轮车上的60多岁妇女韦玉凤一下被碰倒在地,头部受伤倒地不起。

吴瑞、姜飞发现车祸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拨打报警电话,联系120救护车,并呼叫邱德杰、樊纪森两名执法队员到车祸现场维持秩序。在现场确认伤员受伤情况,确定可以移动后,立即用执法车将受伤严重的成鹏父子送至金山卫生院救助,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韦玉凤送至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当成鹏父子被送至金山卫生院简单救治后,又被紧急送至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

因抢救及时,目前三人均无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