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这28位老师将获评特级教师,有你的老师吗?

【连网】  根据国家、省特级教师评选规定和《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江苏省第十五批特级教师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18〕2号)有关要求,在各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市)推荐的基础上,江苏省第十五批特级教师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拟确定314名同志为江苏省第十五批特级教师人选。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6日至7月13日。

连云港共有28名教师荣列其中

分别是:

1、连云港市海宁中学徐华

2、连云港市赣榆外国语学校秦峰

3、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姜晓刚

4、连云港市凤凰学校朱桂凤

5、连云港市教育局教研室马敏

6、连云港高级中学陈维

7、连云港市赣榆实验中学陆吉龙

8、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李宝霞

9、连云港外国语学校赵大中

10、连云港市朐山中学周杰

11、连云港市解放路小学掌健

12、连云港市赣榆实验小学秦艳

13、连云港市海州区教育局教研室顾正理

14、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孟庆甲

15、连云港市实验学校陈娟

16、连云港市黄海路小学梁培斌

17、连云港市院前小学黄海滢

18、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小学杨慧

19、连云港市赣榆实验幼儿园徐丽

20、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许长兵

21、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钱宁

22、灌云县初级中学陆增友

23、灌云县伊山中心小学于通元

24、江苏省灌南高级中学杨帆

25、灌南县初级中学吴小兵

26、东海县第三幼儿园李学侠

27、东海县第二幼儿园张书琴

28、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周艳

这些老师分别任教什么学科呢?

让下面这张表来告诉你!

微信图片_20180709113516

微信图片_20180709113516

新闻链接

特级教师是国家表彰优秀中小学教师特设的体现先进性与模范性、专业性与学术性的称号。特级教师应是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教学的专家。

特级教师每两年推荐评选一批,每批评选320名左右。全省在职特级教师总数应占全省中小学在职教师的千分之二。省教育厅参照评选前一年底省辖市中小学教师总数,结合各地师资队伍建设实际,下达推荐名额,其中校级领导和教育教学研究人员推荐总数不得超过总名额的20%。

特级教师推荐评选范围,包括全省普通中学、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三年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含职业高级中学)、中小学教研室等教育机构中在职在岗教师。

推荐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师德高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教师职业,模范履行教师职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敬业奉献,勤恳踏实,团结协作,德高望重。曾获得过市级以上或两次县级以上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等综合性荣誉称号。近五年年度考核结果均在合格以上,且至少一次为优秀。

2.倾心育人。根据学科教学特点,注重理想信念教育,积极推进素质教育,联系社会与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丰富的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经验,在减轻学生负担、指导优秀生以及转化后进生等方面成效显著。

3.教学水平高。能及时把握现代知识更新趋势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前沿,根据素质教育要求和新课程标准,更新教育理念,充实教学内容。精通业务,教学方法科学,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水平高,教学质量好。近5年学生每学年课堂满意度在80%以上。多次开设县(市、区)及以上高水平公开课或示范课,被评为县(市、区)及以上骨干教师。

4.研究能力强。注重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研究性教学,在教学内容、教材教法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近五年作为第一作者在省级及以上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过3篇以上本学科专业研究论文,或正式出版过本学科专著(10万字以上),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与推广价值,对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本学科教学质量有积极指导作用。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实绩特别优异者,公开发表的论文篇数可适当放宽要求。

5.具有指导高级教师进行教育教学、教育研究工作的能力,积极承担指导青年教师任务,在提高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方面做出显著贡献。

6.具备《教师法》规定的相应教师资格。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15年,具有中小学高级教师任职资格且受聘满3年以上。小学教师应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中学教师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已获得教育硕士学位或其他教育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的,视同满足以上学历条件要求。

——江苏省特级教师评选暂行办法(2012年修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