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项雪龙到恒瑞医药公司调研并慰问高层次人才 紧贴主题主线 展现担当作为 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赴强优企业联系点江苏恒瑞医药公司调研,并慰问高层次人才。他说,希望企业紧贴“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树立高远追求,强化创新引领,加快做强做大,在连云港新一轮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市领导曹卫东、王东升、胡建军参加调研。

调研中,项雪龙实地察看了恒瑞新医药产业园综合制剂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产能规模、设施装备和技术创新等情况,对企业坚持以创新为引领,推动产品扩能升级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要树立更高追求,不断创新突破,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项雪龙还亲切看望了高层次人才孙飘扬,为他送上鲜花和读书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其长期以来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雪龙认真听取了恒瑞医药公司工作情况介绍,对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恒瑞等四大药企是连云港的靓丽名片,要充分发挥好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在全市新一轮发展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示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要树立世界眼光、把握时代脉搏,进一步抬高发展标杆,着力提升企业发展速度和质量,加快把企业做强做大。要强化创新引领,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加快推动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要进一步加大市场营销力度,积极借鉴先进理念、成功经验,更大力度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推动研发投入和市场营销齐头并进。要优化企业生产布局,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产能规模,更好满足市场快速增长需求。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构建科学管理机制,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研究举措、优化环境,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不断增创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项雪龙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更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以商引商,争取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落户连云港,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增添更大后劲。 

相关新闻